Monday, March 08, 2010

My Wedding Fair (Mid Valley)

5/3/2010 - 7/3/2010 我们公司有一个 Wedding Fair 在 Mid Valley,使我忙着筹备忙了整个礼拜,每天忙到半夜才放工 -- 由于不够睡眠,我星期六终于打败仗了~ 我喉咙完全发不出声音来,我还担心我就这样哑巴了 -- 吓死我!

这次的展览是由《風采》和《囍》雜誌聯辦,《中國報》和《南洋商報》協辦的第六屆《緣訂今生·2010婚紗美容展》,週五(5日)至7日,在吉隆坡谷中城展覽中心盛大舉行。


由于工作关系,我忘了拍照,不过真的很美!

2 comments:

  1. Where can so easy to 哑巴 oh..
    If really 哑巴 jor ..
    ur mouth will veli busuk..
    Haha..XD

    ReplyDelete
  2. 这些很难讲的,很多人都会无段段就死了哦!
    真的咯,不讲话嘴巴会臭。。
    所以我每天讲话,你都要听,知道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