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怡保一日游

在27/03/2010(星期六)我跟家人又回怡保了。
这次回怡保的目的是为了跟公公一起过70岁大寿。
我们就像以往一样开半夜的车回怡保~那条马路真的顺畅,根本没有车

在这次的行程中唯一不同是:“车上多了一位乘客--Hongvz”

这次是他第一次跟我回怡保,感觉很不一样!!

我们到达怡保时已经是28/03/2010(星期天)凌晨5点多。我们像以往一样去吃早餐然后回婆婆家休息;9点的时候大姑又叫去吃早餐了--我告诉你们,我在怡保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打麻将,不是打麻将又是吃了,根本没有东西做(闷到要死)。9点才刚吃早餐没几久,下午1点就跟公公去怡保新开的一间酒家吃饭~那间酒家叫“丰满楼”。我昨天也是第一次去那里吃饭,可是那里的环境及食物都比我想象中“差~差~差很多”

(Lee Peng + Happy)

(在吃饭那里)


(全部等吃--哈哈)

我们吃完饭都差不多下午3点。吃完饭回到婆婆家时,没有东西做,闷死人-- Hongvz 最厉害了,他无时无刻都可以睡觉,根本不会闷到他,反而我要睡又睡不着,我甚至去拿我堂弟的Sejarah课本来看都催眠不了我自己。那个时刻真痛苦~闷死了!!因为Hong是第一次来怡保,所以等Hong起身后,我就跟他去了我婆婆家附近唯一的一间百货公司逛街--总算有点娱乐。到8点时,我跟家人就去了伯娘的档口吃晚餐然后就去外婆家。

到外婆家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有佩怡(我的表妹)。她真的很鬼灵精,我超爱她的。她很聪明,这次考试她又拿第二名了~真替她开心!之后我们跟佩怡拍了很多鬼灵精的照片--哈哈。。晚上10点多我们又从怡保开车回吉隆坡了。

(Happy + 佩怡)

(正常的笑)


(一个笑一个哭,结果他叫我坐哭的那个)

(我们两个都超可爱的--是不是嘞?)

(我们在用很凶狠的眼神对望)


(有点蒙--都是Hong的错,因为他拿相机的)

(Hong + 佩怡)

(谁被欺负了??)




(玩偷拍)

(是她叫我偷拍她--超好笑)
(他不要跟Fik拍照,就一直扮睡觉)

PS:公公又70岁啦--希望公公婆婆身体健康,脚快点康复 + 家里开开心心(没有争吵)。其实怡保一日游还真的蛮累的,坐在车的时间作到腰骨都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