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T-Bowl

我实在太久没有见过我 College 那班姐妹们(Perfect 10)~
终于我们也找到一天得空的时间出来聚会

Orginiser : Wong Li Teng
Vanue : T-Bowl ( Sg.Wang)
Date : 07/03/2010
Time : 1pm - 6pm

出席名单:-
1) Li Teng --迟到哦,打你屁股你就知道
2) Jen Ying -- 你的头发分另一条线了,感觉怪怪的

3) You Yin -- 你晒黑了哦,不过谢谢你的手信

4) Joan Tan -- 第一眼看你突然发觉你高了,原来你穿了高跟鞋

5) Ah Yeow -- 还是一样像大家姐的款

6) Lee Chin -- 你就没有什么改变,不过没什么跟你聊到天啦

7) Natalie Yap -- 你还是一样叽咱,Talk Active

8) Hui Shan -- 我依然是我
9) Yong Kang -- 还好这次没有闷到你

(T-Bowl Menu)




(我们的甜品)






(大便雪糕-我们一起吃大便)

(我要吃大便 XD)

(能与大便合照是我的福气)

(Shanz + Hong )

(Lee Chin + Ah Yeow)

(Lee Chin + Ah Yeow + Shanz)



(Not Prefect 10 -- Only 8)
(You Yin 去Redang 的手信)



吃完东西后,我们一起看了一场精彩的戏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



Ps:Wong Li Teng Well Done, 没有你的 Organize 我们都不知几时才能见面~哈哈!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时光可惜的是 Jane & Xin Teng 不能出席,希望下次聚会你们能现身 -- 到时希望是 Perfect 10。

5 comments:

  1. 哈哈。。。
    感激我吧。。。
    下次你organise啊。。。哈哈。。。

    ReplyDelete
  2. If ppl ask u go there eat wat..
    u juz nid to say "EAT SHIT"
    Haha..XD

    ReplyDelete
  3. Li Teng:我Organise没有你那么成功的,
    所以还是留会给你吧!哈哈!
    希望下次你能达到你的Goal。

    Hongvz:我跟你一起去吃多一次大便要不要?
    XD 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我怕下次的organise会比这次少人。。。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一定会咯。。
    因为大家就快各散东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