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Assignment Time

终于我渡过了最难熬的一个星期,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每天都在赶我学院的Assignemnt,
天天一早起身就对着我的电脑,
脑袋每小时每分钟都不停地在想Point,
最觉得难受的是:很用心去做,可是想不到 Idea 去写,
为了这Assignment,我甚至一个个SMS & MSN 问朋友的意见,
就连我Debonaire Geng 的 Vinz 从 Kampar 回来的聚会我都没有出席
“ Vinz,不好意思哦,因为忙的关系,下次我一定到!”

今天在休息的时候,
我去了学院的CITC Print我所做的Assignment出来,
当看见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功课一张张Print出来
那种满足感真的很爽!
2份Assignment就这样赶完了
真是松了一口气 ~

可是接下来又要赶另一份Assignment了
想到这方面,又觉得 “Sien” 掉!
Year 2 的生活不好过
=.=

4 comments:

  1. need help ask me..i so free perhaps can help u in ur assigment...

    ReplyDelete
  2. 你现在才知道时间很难过啊。。。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