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Wei Khang Happy Birthday

(这蛋糕美而已,不好吃)

(许愿啦,看什么)

(快把蜡烛要上来)

(嘿两位,你们在做么啊?)

(骄傲哦,Junz)

(Kimz,请不要出声)

(大合照)

这次的生日会刚开始真的令我觉得很 “Dulan” ~
首先刚开始什么都叫我 plan ..
到最后,有什么理由换了地点没有人通知我?
如果我不是跟William的车去的话,
我根本不知道你们突然间换了地方~
到昨天我才发觉,原来你们发生了什么都不会想起我,
真的很伤心 ~ 在桌的每一位(一共16人)
竟然真的没有一个会想起要通知我。
如果当时我是自己驾车去的话,我已经走了!
当天根本没有心情去跟他们讲话 & 拍照 ~
真的很想骂你们的咯 - “ 去死吧!”

6 comments:

  1. dun angry dun angry...angkuku..i wont forget u..hehe

    ReplyDelete
  2. yor...shan ar shan...dont angry lah...i sek fan lah...ok...???guai guai lah...

    ReplyDelete
  3. 哈哈,现在没事了啦!
    不过当时真的很生气。
    当时心有在想:“朋友?他们有当我是吗?”

    什么Debonaire Group 。。
    什么认识几年几年的朋友。。
    全部都是白当的!
    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4. huh..i gt leave msg in ur msn,,then fah say he contact u there de area,,i contact dean+my area woh,,i reali tot u knw aldy de..so sori..i help u scold fah..dun angry ya..muacks..^^

    ReplyDelete
  5. FM:不用骂Daddy啦!都过了咯,没事了咯!

    ReplyDelete
  6. aiyo..reali so so so sori..no wonder u no talk tat day..@@ i reali duno u duno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