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My New Hair Style

在上个星期日(2009年5月31日)我剪了一个新发型,但是我自己本身觉得不大满意,因为实在太“冬菇”了。一剪完之后就觉得很难看,星期一又要上学,真是觉得自己不见得人 ~ 所以花了很多时间去装饰自己。我试过把头发夹起来,也试着戴帽子,但是总不习惯 !

今天我又染了头发
(后面)

(前面)

(我长头发的样)

怎样?我的新发型会很难看吗?我还是比较喜欢我长头发的样 ~ 我现在还是乖乖把头发留长就算了!上次自己是因为厌倦了我长头发的样,所以就一直剪 ~ 结果越剪越短又不美哦,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