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Happy B'day to Deanz

今天是我们Debonaire Group里的灵魂人物Deanz的生日 ~ 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每位都要上学/上班,所以我们提早在14/6/2009的晚上为他庆祝!

讲到这次的生日会真的很“Fish”..
事情是这样的:
在早上Junz SMS 给我,
内容是:“ To9 9pm go Than Char Ork .. celebrate dean bday ”。
而我看成了:“To9
9pm then chat lor..celebrate dean bday”
可是我就误会了Junz要我晚上9PM上网商量Deanz Bday 的东西。
之后我就跟哥哥出去在弟弟。

到了大概8.30pm,William 打电话给我说:“我8.45pm去载你。”

当时我傻了一下,问:“载我?载我去那里?”

对话了一下,我才知道原来我误会了 Junz 的信息!

当时真是很赶,因为8.45pm的时候我还在外面回家的路上 ~
之后就惟有要 William 等我一下,因为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尤其是我的头发,超冬菇的!

当我们赶到去时大概已经9.30pm了。
当天的来宾有:
1)Deanz(主角)
2)Kimz

3)Junz

4)Shanz(我)

5)Xiao Hui

6)Fui Meng

7)William

8)Lau Fat

9)Pui Ching

10)Sheng Chai
11)Sook Yan






(很恐怖的大合照~有些眼睛还是改不了发光)

(寿星与全男班合照)

(寿星与全女班合照)

(全女班笑到见牙)

(来一张不要见牙的)

(Fui Meng + Shanz)

(Junz + Shanz)

(寿星与我,Shanz)

(Deanz穿着的是生日礼物,可是不是我送的)


最后是对Deanz説的话:
Deanz,不要难过啦!其实你得人缘很好的,只是安排的太过冲忙~所以委就一年吧!希望今天你跟家人也有个愉快难忘的20岁生日吧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