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BMP Group Presentation

今天开始了Diploma Year 2 的第一场 Group Presentation !
科目:Basic Management Principles
Team Member:Yeow,Joan & Shanz(我)

一开始对于今天的Group Presentation抱着不大的期望
1)在昨天我完全没有做好准备,因为昨天不得空
2)我第一次与Business SchoolMs.Koon合作
在我的印象中,Ms.Koon是一位要求很高的
Lecturer,
所以猜测自己拿到高分的机会应该很低。

Presentation的前一个钟自己也不停地在练习
自己也非常紧张
怕自己表现不够好
怕Present的时候一直咳嗽

因为今天我咳到比前几天还要厉害了。

当Present完后,
出来的成果也令我满意以及安慰!
老师有称赞我~我自己本身也很开心 
总算平安渡过这次难关。



2 comments:

  1. 谢谢咯 , 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很快就要到你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