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Green Box With CourseMate

这次是我第二次跟我 College 的好姐妹去唱 K 。我们姐妹一共有9位!

姐妹List:
1)Shanz (我 - Cheras)
2)Xin Teng (Sabah)
3)Li Teng (Kepong)
4)Jane(Port Klang)
5)Ah Yeow(Kuantan)
6)Jen Ying(Kelantan)
7)You Yin(Terrenganu)
8)Joan(Selangor)
9)大姐姐(Sarawak)

可是这次我们只是7人行 ~ 少了Xin Teng & Joan
Xin Teng - 因为不舒服所以没有跟我们出来
Joan - 因为要回母校拿Cert所以也不能 Join 我们
真是可惜~

(各姐妹与我的合照)

(大家一起Yeah!)

(可爱?青春不留白)

(防H1N1,请带上口罩)

(淑女??不像)

(姐妹们,Come On 一起踢)

(Ah Yeow不要近来,衰!)

(姐妹们大显歌喉的时候)


(带来一首 Coco 李纹的 “Baby对不起” ~ 正 )

(蒙的 ~ 也是 Ah Yeow 的作品)

(少了一个?Ah Yeow又不要进来拍照了)

(这个就是不喜欢上镜的“Ah Yeow”)

真的很高兴认识他们 ~ 他们为我带来了不少欢乐!

姐妹万岁
“ Hope Friend Forever ”

5 comments:

  1. what the...kena snapping tim..

    ReplyDelete
  2. 哈哈Ah Yeow,你是逃不掉的!

    ReplyDelete
  3. shanz, you did a good job....XD

    ReplyDelete
  4. Thank ~
    I proud Of it !
    Ah yeow .. hehe!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开心可以跟姐妹们一起共度欢乐。。。
    青春不留白~~~O(∩_∩)O~
    难忘的一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