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生病了

昨天星期五早上8点原本要去上 Basic Management Principle 的课。
我就跟平时一样 6.30am起身,之后就准备 ~
当准备好了之后,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
觉得整身累累,
没有力,
一直都想睡,
连想驾车的力都提不起来了
所以我还是打算不去学校了
之后就回房继续睡觉了!

睡到大概11.30am这样,
爸爸进我的房间,问我为什么不去读书
之后爸爸摸我的额头,
我发烧了。

之后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天啊,医生说我发高烧 ~
医生也吩咐我不能吃这样,不能吃那样
还叫我好好休息。

回到家后,
我吃了面包,吃了药
又睡回去了
5.00pm + 10.00pm ,弟弟又叫我起身吃药~
很辛苦,在那时候吃什么就呕什么~
昨天睡了一整天,

* 生病真的不好受 *

2 comments:

  1. aiyo...my dear ar...
    take care urself lah...
    tis few days just rest lah...
    u sure always do assignment till too late only will sick...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water ya...

    ReplyDelete
  2. 是啦,我现在已经停我的Assignment了!
    安心休息,不然又再病发,
    我会Bei Tahan!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