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1st day Raub Kem (白业山)

Hari Raya 我跟仪的家人去了Raub的白业山享受大自然!哇靠~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坐爬山车(Boom Boom车)嘞!真的很刺激~就像别人在越野赛车一样,过山下水,不过最幸运的是:“还好在我们的那位Uncle经验丰富,我们也坐到很放心)

(我们坐的Boom Boom 车~很刺激)


(我们终于到Kem啦)

(刚到的时候)

(我们的Kem在厕所上面~强)

(我们的Kentin)

(这里的水真是 Sibei 冷,我真的不敢下水)
只是用来斟脚罢了,因为我超级怕冷
我是那种365天都冲热水的人
冷 ~ TAME(不能Tahan)




(仪变成了奶妈)

(38的我们,爬上车上拍照)

(慷驾Boom Boom车哦)

(美丽的山水)






(独自在看河)





(2对小情人)


*** 我跟慷傻傻的照片 ***












拍完照后,天色已经不早开始暗暗了,所以我们还是回Kem去,因为我们全部都没有带电筒出来!!到了晚上,我们玩烟花~本来还有BBQ,可是我实在太累而且头很痛,所以我没有参与BBQ活动就睡着了!那里的天气真的非常冷,还好婆婆有让点 Tilam 给我睡,还怕我冷借了我一条大毛巾当被,不然隔天起身就要酸背痛了 ~ 真是要谢谢婆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