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Green Box + Shopping Time

** 在车无聊时拍的照片 **



哈哈,一考完试我就跟 Fik & Happy 去 Green Box 唱 K 了,享受我美好的假期!当天不知为什么一直都不在状况,唱歌都不好听,频频走音,所以我就索性坐在一旁看 MV & 吃零食!!不过在整天里,我都有两首歌唱到像话点的
1)隐形的翅膀
2)一千零一个愿望
就这两首啦,让我找回点自信







唱完之后,我们打算去 Time SQuare Shopping 买衣的,可是下太大雨了,我们都没有带雨伞,过不了Time Square,所以唯有在金河 Shop 着先然后再过 Time Square 咯!我们买了
1)两件T-Shirt
2)一条短裤
3)一条裙子

我们都 Shop 完了,雨都还没有停,我们就在金河吃埋晚餐才回家~本来我们去 Nando's 吃的,怎知我们近到去等了很久都没有人Serve我们,看死我们没有钱给这样,等到我们都生气了,我们随手拿起包包就走人。我们跳到去 Kim Gary 吃 ~ 在那里最出名 Cheeze ,不吃 Cheeze 的我都叫了“芝士焗鱼排”试下,果然我还是吃不惯 ~ 哈哈,不过食物从不浪费,我将我的给了 Fik 吃,因为他超级爱吃 Cheeze!!

(Fik在配合我拍照)

(鲜茄猪扒意粉)

(芝士焗鱼排)


哇,那天走路走到脚都痛了(因为穿高跟鞋的关系)。
回到家都不想动了,真的很累!
原本还打算去走 Pasar Malam 的,
最后都取消念头了,因为脚实在太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