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慷的破蛋日

哇~9月26日真是多人生日哦!
我身旁就有两位在9月26日破蛋的寿星。。
而且两位都是我的重要人物。。
1)我亲爱的妈妈
2)我亲爱的慷慷
不过在23日时已经帮妈妈庆祝了,所以26就只帮慷慷庆生!


26日那天真的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把我的Plan换了又换~讲起来真搞笑!!
因为那天慷有做工,本来预了他大概8点才放工。。

所以Plan 1 是:6点开始弄红鸡蛋,弄Jelly,然后才去买蛋糕,到他放工时才跟他出去吃晚餐,然后上山顶吹蛋糕 !!

怎知,他六点半就放工了,害到我手忙脚乱。这边弄着鸡蛋+Jelly,他就放工了,搞到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蛋糕又还没有买,可是最后有仪帮忙就很快弄好了!临时临急就换了 Plan 2

所以 Plan 2 是:先在家吹了蛋糕,然后才去吃晚餐,然后去看戏~这样时间会刚刚好过完整个26号!


(生日蛋糕)

(心形Jelly)

(生日红鸡蛋)

(Happy Birthday To Hong)

原本我想带他去 Kaki Corner 的可是想去 Station 1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去了Station 1 吃晚餐。那天在 Station 1 主唱的那两位歌手真的很不“掂”,频频走音,又不跟Key哦,很难听!!

(慷的鸡扒)

(我的海鲜鲜茄意粉)


之后慷就拿了我饮料的装饰来玩,几PaiSei,
那里的工作人员一直看着!!




虽然换了那么多次,我感觉到他还是很开心的!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