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暗苍,我讨厌你

最近我脸上生了很多暗苍~令我苦恼啊!
一位女生生那么多暗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已经试过很多种去暗苍的方法,可是对我还是没用。
最近妈妈打听到有一间 Pharmacy 很好,
里面有位医师很会对症下药
而且对医治暗苍都很厉害,
所以妈妈今天就带我山长水远去找那位医师!!

最后我们来到 Desa Petaling 的一间 Pharmacy 叫
Health Lane Family Pharmacy (健康西药行)
去到时他讲我的暗苍不会很严重
所以介绍 洗脸霜+ T3 给我用着先,
如果一个月后还是没有效的话就要吃药了!


希望有效啦。。
暗苍赶快离我而去吧!

2 comments:

  1. gambateh o...
    i wan open school...
    see back a leng lui jimui de o...^^

    ReplyDelete
  2. 哇,不是神药啦!
    那里有那么快就美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