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nd Day Raub Kem (白业山)

第二天起身真的冷~还好我有带冷衣不过还是一样很冷!昨晚真是睡不好,头很痛很痛~睡醒一觉整身都很痛尤其是手可能是昨天玩Boom Boom车的时候用太大力了~伤到手的肌肉!我们吃了早餐又到处拍照了..




























哇~这次爬山是我爬过最危险的,如果一不小心的话分分钟没命哦,还好慷一直都有看着我!最可怜的是:“我的手指中刺,很痛~挑不出来,真的很可怜!”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刺激,让我体会了真正的大自然 ~ 真是旅途愉快!我们回时,还在Raub吃了榴莲~真的很好吃。回到KL都已经8点了,我跟仪他们去友力吃了火锅才回家~真的很累!!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冲了凉就睡觉了!

2 comments:

  1. 好好玩哦。。。
    好刺激叻。。。^^

    ReplyDelete
  2. 是啊,真的很好玩!
    你又怎样了?
    放假去那里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