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渡过难关

哇~我真的太久没有Update过我的BLog了,差不多都有半个月多没写过博客了!最近都在忙考试 & 沉迷在 Facebook 的小游戏里,尤其是Restaurant City!在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没有心机温习,每天都在玩不然就看戏,我真的开始觉得我变懒惰了~我跟哥哥讲这个问题.他告诉我:“上了College的人有九成的人都是会变得比以前懒散,因为上课的时间很自由所以人会比较轻松。”

在这个 Semester 的考试,我真的没有把握会拿到好成绩。我自己本身对我自己的要求也蛮高的,如果成绩不好的话我真的会很不开心!但是这学期因为懒散的关系,我看我最好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到时像“哭包”酱就好了!

今天我有英文考试。。
科目:English For Hospitality
时间:2PM - 4PM
这个英文科目对我来讲都有一定的难度,
一来,我本身的英文程度就不够好;
二来,我这科的Lecturer真是够Lame,
就像什么都没教过我们就要考试了~连考试的 Format 也不懂!
不过还好有 MENG JIAN 教我,我今天才能渡过难关!

PS:MENG JIAN,真的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教我怎样写Full Report & 跟我讲Format 换了的话,我看我要及格都难了~真的谢谢你,Thank You So Much!

2 comments:

  1. 对咯。。。
    幸亏他告诉我们新format。。。
    不然我们就要等resit了。。。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酱又没有那么夸张!
    还没至于要resit的`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