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圣诞婆婆

原本平时的星期四是没有上课的(我的 Off Day),
可是今天又有 replacement class 了,所以又被逼要去学校了
不过今天有意外惊喜哦 ~ 就是有一位圣诞婆婆派圣诞礼物


这位就是圣诞婆婆 --〉Ah Yeow


(化身Poweranger ,可爱咯)

(她送给我们全部姐妹=9份礼物,每一份都不一样的哦)
Ah Yeow ,你真的好有心思。。谢谢你哦!

(这份就是我的礼物--〉拖鞋)


Ps:谢谢你 Ah Yeow,这次是我第二次收圣诞礼物哦,真的很开心!第一次收圣诞礼物是去年Jane送了我一包巧克力;想不到今年会收到你的拖鞋。你真的很有心咯,我真的没有想过圣诞有礼物收的。。Hehe,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