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大战Pudu一带

今天我们再继续我们愉快的行程 -- 愉快???
其实也还蛮闷的,全程都要顾着老&嫩 -- 闲!

第一站:Berjaya Time Square

今天外婆他们等我放学回家就开车出去玩了。第一站我们来到 Berjaya Time Square(我经常浦的地方),一去到就去拍照了。今年 Berjaya Time Square 的布置有点 OutstandinG & 出乎我意料之外 ~ 我觉得今年 Time Square 的布置真的很美哦,尤其是在大门的那棵圣诞树!






(Time Square 7 楼)


第二站:Pavillion

哇靠,之后我们就从 Time Square 经过Sungai Wang , Lot 10 去到 Pavillion -- 好长的一段路啊,走到脚都累!可是全不费我的力气阿,Pavillion 也布置到很美也很Grand。在这么美的环境下,我当然不忘拿出我的手机,拍下一张接一张的照片,超爽 -- 最爽就是拍照的时候了!

(跟外公外婆合照)
我也太久都没有跟过他们合照了 -- 很开心


之后我们吃饱就回家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因为明天我们将会去 Sunway Piramid
OMG -- 又是百货公司,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