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可以讲是有喜有悲,悲的就不讲;讲喜的就好了!
今年的圣诞终于有人陪我过 -- 开心!

第一站:Berjaya Time Square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Berjaya Time Square。那里非常多人 -- 就连 Parking 都 Full 了,要到 B5 才有位,真是夸张!每次我出街的工作就是“拍照 + 拍照” -- 我是热爱照相者!!

(Time Square LG)

(Hong + Shanz )

(Yee + Shanz)


(圣诞井 -- 里头全是礼物~盒)

(我们的礼物满载而归拉)
在 4pm - 5pm 时,Time Square 有 Dance Performance。表演的都是小孩子,超级可爱 -- 而且我觉得他们很厉害,因为他们一个人记得很多舞的舞步 = 赞!!看完后,我们就过 Sungai Wang 了!

第二站:Sungai Wang


(金河大厅)

(Shanz + Hong )

(Shanz + Yee)

第三站:Pavilion

走到 Pavilion 时,我的脚好痛好痛,我拍了一些照就进里面吹冷气休息了!里面也是很多人,全部人坐在 Pavilion 大厅。。不知他们在等什么,之后我才知道原来 Pavilion 也有表演!

我们大概走到 6 点时,我的脚已经痛到动弹不得, 所以我就乖乖在 Pavilion 坐着等待 8 点的到来!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 8 点 ???? 因为 8 点 Pavilion 大门有下雪(其实是下泡泡)。

(下雪的情景,很美可是全是泡泡)

看完下雪,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走回 Time Square 拿车去吃晚餐了!晚上我去了 Pasar Malam 为Ah Yeow 买 4x4 玩具,可是我试完了他们卖的玩具,全部都不好转的(感觉就好像很容易坏),所以最终我都没有买到。


晚上回家后,我发现我的房间很整齐 -- 之后我就发现了这张纸条!!
我才知道,原来是我最爱的表妹帮我收拾房间 。
我表妹今年7岁,她真的很很很鬼灵精。

佩怡:你帮我收拾到很干净,谢谢你!

(我的表妹 -- 佩怡)
其实我很想要一个妹妹哦

11 comments:

  1. time square, sg wang, lot 10 + pavillion AGAIn... u not sien de meh...

    ReplyDelete
  2. u also got go pavilion yesterday o...didnt see u gek...haha...i also got go leh...^^

    ReplyDelete
  3. Fik : Sien geh oo .. but bo bian loh !! This time with friend mah, better abit!

    Teng : Ya meh ..really dint saw you!! i at thr from 2pm to 8pm oo ..my leg very pain!

    ReplyDelete
  4. haha...me so clever leh...after dinner only go...haha...i reach there 8 o'clock sharp...then stay half hour then back lu...haha....so many ppl..how to see me leh...^^

    ReplyDelete
  5. 你的表妹很乖又懂事哦。。。
    真希望我家的表妹们也是那样。。。

    ReplyDelete
  6. Teng : cheh , sei oi oo say yourself clever! Me too .. after enjoy the 'snow" then we also back jor loh !! Ya loh .. that day really got many many many ppl thr .. "kua zhang "

    Sakura : Haha .. Ya,she really very guai !!

    ReplyDelete
  7. haha...but u walk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wor...XD

    ReplyDelete
  8. Jack : 你又不叫?妈咪不生了咯。。

    Teng : 没有那么夸张拉,我下午才到的!^^

    ReplyDelete
  9. ohhh...haha...i thought u so geng...walk from morn till night...^^

    ReplyDelete
  10. No lah .. like that superman also bei tahan 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