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假期快乐

第一站:Ah Pak Mountain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跟Fik去爬山。这次我们再一次去征服 Ah Pak Mountain,可是还是失败了,我们到 Zon C 就放弃了-- 不过比起上次已经有进步了!



第二站:Mid Valley MegaMall

下午做完家务,我就跟Hong +Happy 去Shopping。本来我们打算去 Mid Valley 拍照+看戏的,怎知我们到 Mid Valley 时 ,AVATAR 的戏票从下午4.30pm 一直到 10.30pm 已经 Selling Fast 了,而且买票都要排长龙哦,所以我们还是打算回 Cheras Leisure Mall 看好了! 因为没有的看戏,所以我们就直接去大厅拍照。那里的布置真的很美,而且今天非常多人(可能是假期的关系)。由于太多人+我电话的电池也坏坏抵了,所以我们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往我们下一站前进 --- Cheras Leisure Mall!

(Mid Valley MegaMall)





第三站:Cheras Leisure Mall

我们 4 点这样就到了 Cheras Leisure Mall,我们就立刻去买 AVATAR 戏票。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票房爆庞。我们 4pm 去买 6.30pm 的戏票,我们的位置竟然是前三排 --买完戏票还有大把时间,我们就去了Old town 喝茶。然后因为我想看书,Hong 就陪我去Popular。我真的觉得很Sweet咯,一位不喜欢书的小朋友竟然陪我去Popular哦。看下看下6.10pm又到了,我们就回到戏院门口等进场 -- 我的天啊,位置太前了,开始时真的很不习惯(眼睛很不舒服),之后看久了还ok的。

(AVATAR = 赞)
真的很好看,你们一定要去戏院支持。


看完戏原本打算去 Pasar Malam 的,怎知天不作媒,竟然下雨哦,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到Pasar Malam,反而去了Steven Corner 喝茶!今天真的很累,尤其是我的脚,简直累到不是我的了 ~ 我现在去休息啦,各位晚安啦!


Ps:Yeow,你的玩具我还没有买到,Sunday才帮你买,Sorry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