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PC Fair 2009

还记得我第一次去 PC Fair 是为了工作(Maxis BoardBand);
而这次我去 PC Fair 是为了 External Hardisc 。

Xiao Hui 星期五告诉我 PC Fair 有卖 External Hardisc 350Gb = RM99
怎知,我跟 Hong 找了又找,找完了整个PC Fair都没有找到,累死了!
到最后 External Hardisc 没有买到,反而买了一套喇叭 + 很多传单

(超多传单)

真的很多人~就像Burger酱一直给人夹,人小只真的没有办法~哈哈!


走到脚痛到要死~回到家就大觉睡了!

PS : Really feel Sorry to Junz and Yeow
Junz : There have no Nokia and Sony Erricson Brochure so I dint Get it .. So Sorry ya!
Yeow : 对不起,我没有骗你,我到了才知道没有的买,真的不好意思,我也是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