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秘密

我今天知道了一个会令我有点难受的秘密。
我跟她聊了很久,我才知道原来最近她都受了很多苦。
我有点觉得自己不够关心她,她发生了这么大件事我竟然都察觉不出来,
也没有及时给与支持,我这个朋友也做到太不称职了!


XXX,

我觉得你将来的路会很难走,因为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是真的很辛苦也很难受,我真的希望你会一路走好。如果你觉得很难过或不开心时,你可以找我聊,我绝对可以做你的倾诉对象!你本身就身体不好,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既然都已经发生,不要想那么多了,就算几难熬的日子都一定会过去的 ~ 我在这里为你送上祝福!

祝你:新婚快乐

4 comments:

  1. To:xxx
    难走都要走,而且真心相爱,更应该一起携手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
    当一切都过去的时候,时间才能见证他俩的感情,是最难能可贵的~
    打开胸怀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如今都只是暂时的过渡期,勇敢走下去,你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2. 珊:你不是不称职的朋友。。。只是他自己不懂要怎样告诉我们。。。是因为他怕我们以不好的眼光看他。。。再怎么不好的眼光。。。我们依然是他的朋友。。。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到了现在。。。我们只可以祝福他。。。希望她幸福。。

    ReplyDelete
  3. 是真心朋友就不会用不好的眼光看她,只会默默地为她送上祝福!我真的真心希望她幸福。。她也不需要自卑,因为他还有我们!

    ReplyDelete
  4. 对啊。。。
    我们永远会祝福她的。。。
    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