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Sweet Memories

To : HonGvz

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 因为你,慷
最近你都让我觉得跟你一起很Sweet。。

就好像
1)我累时,你为我按摩
2)买车时,问我喜不喜欢
3)你买新车时车牌会是6214=我们的开始
4)问我喜欢怎样的家
5)我发脾气时,你会哄我
6)我冷时,你会为我取暖
7)你会陪我去书局看书,就算你不喜欢阅读
8)你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带我一起去吃
。。等等等等。。。

你总是无时无刻都迁就着我/宠着我,让我觉得很温馨。。
谢谢你 -- 慷 。

From :Shanz

4 comments:

  1. Sure .. You also go find a new mangsa lah !! hehe^^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珍惜哦,会让你有这种感觉的,永远胜过无数,也是最难得的~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想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除非那种感觉再也不存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