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Assignment Problem

我原本以为我的霉运已经过完了的,
怎知今天又有一件大事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当我要upload我的assignment的时候,我突然log in不到进我UOG的account,我一直重复重复重重复复又重复,可是还是进不到,当时吓到我真是手忙脚乱了。我log in不到的原因是因为UOG lock 了我的 password,因为我没有90天换一次我的密码。

如果在星期一都upload不到上去的话,就当不及格了,如果不及格的话又要花另一笔钱去重考。救命啊,这件事也弄到我很烦很烦,而且大考又要到了,真的没有心机温习功课。=.="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不服气咯,如果是因为password的问题,而令到我辛辛苦苦熬夜做的assignment upload不到而不及格的话,我觉得很不公平咯。我哭了,我为这件事真的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