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Everything Settle

今天我终于拨开乌云看见太阳了.今天,之前我向学校要求拿那封信证明我还没有交学费的,可是今天当我再次去找Ms.June时,他的答案还是一样:“学校不肯帮我出这封信.” 我知道Ms.June为了帮我向Management争取了几次,虽然答案也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觉得我需要接受咯。

今天放学过后,我约了 Yeow 和 Wan Yii 一起留在学校温习功课。因为我不知要怎样跟Lai & Lai Partnership Firm 讲,还好有一班好朋友,他们帮我打电话去Settle了,不用我那么烦了。真的很谢谢他们。现在我可以专心温习功课了。 Yeah ^^

我觉得我很幸运,每次当我有难的时候,
都有家人和一班好朋友支持与鼓励。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