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Rabbit Park & Botanical Garden (Part 2)

第二站:"Rabbit Park"

先先来到这个Rabbit Park,本以为很好玩而进场费是RM3/person。可是当我进到Rabbit Park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不敢接近那些兔子反而有点怕那些兔子。我知道兔子是不会咬人的,但是每当它们要接近我时,我都回避开 -- 我怕它们的毛弄到我,就像猫的毛一样 (Geli)。


(Geli 的兔哉子)


(跟兔子拍照都保持距离的)















第三站:"Botanical Garden"

这个Botanical Garden跟日本村很附近罢了,走路一下子就到。在这个Botanical Garden,我看到一些很奇怪的植物是我没有看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我们在这小小的Garden里都拍了60多张照片,我真的觉得我们还蛮厉害的。我们的部分照片如下:(慢慢观赏吧)











(这是什么?不是葡萄哦)


(可以吃的吗?)


(这是什么花?)


(闻一下,没有香味的)




(这是什么为植物?我真的不知道)




(这也不知道是什么?)






(我们在水上3500尺哦)



(Penalty --盖下面)

(有色狼--护胸)

最后,我们驾车到法国村。请看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