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Japanese Tea House (Part 1)

Bukit Tinggi 这个旅游胜地是我梦内以求很久想去的地方 -- 这趟旅行也是我的生日礼物。由于我生日的时候阿Hongvz不在吉隆坡,所以特地在今天带我去Bukit Tinggi 玩。我们今天约了仪下午12.30,可是她竟然下午2.00才到,她足足迟了整1个小时半,真的迟到大王 ^^。

我们第一站:<日本村>

我们第一站来到了日本村,我们先来这里是因为日本村在晚上7.00就要关门了而法国村是没有限时间的。在这里能够满足我拍照的欲望,哈哈。在这个日本村我拍了很多照片,只是在这个日本村,我们就拍了120张照片,拍照的感觉真的很爽。也很谢谢Hongvz sponsor 我租日本礼服来拍照 -- 谢谢,谢谢!!

(营业时间)

(穿上礼服咯 -- 有人服侍的)

(绿茶)





















































(脱衣咯)

以上只是一部分的照片,有些都还没有upload完,因为太多了。第二站:我们去到Rabbit Park and Botanical Garden。请看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