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Family day

今天星期三又是我们的 Family day 啦-- 今天爸爸特地休息为哥哥洗尘;也是自哥哥从英国回来我们家第一次那么齐人的聚会。今天玩得很开心,哥哥依然还是很像小孩子一样“那么好玩”,完全没有变过 ~ 哈哈!我们今天下午5点出门,可是在出门前因为我不会化妆所以也拖了一点时间,最可笑的是:哥哥在英国买了一些化妆品回来送给我,可是我不会用反而要哥哥叫我化妆, 真好笑。

今天我们到达 Mid Valley 已经差不多6点了。我们赶紧去拿戏票,因为我们约了爸爸,妈妈和婆婆一起看戏。拿了戏票,哥哥就带我们到 Pasta Zanmai Hi-Tea,有这样的哥哥真的不错 ~ 好啊!!这次是我第一次在 Pasta Zanmai 用餐,感觉很爽 ^^ 已进到去,我的兴趣就是拍照 ~ 哈哈。

(Mid Valley Pasta Zanmai 门口)

(这个是用来装筷子的)

(味贈汤--哥哥讲好喝,可是我不会欣赏)

(海鲜面~这个汤很好喝 -- 正)

(Tempura 大虾)

(鳗鱼饭 -- 赞)

(鸡饭 -- 我吃到鳗鱼饭比较好吃)

以下是 Fik 的沙龙照:--




以下是 Jack 的沙龙照:--





以下是 Shanz 的沙龙照:--







(吃完咯--Yummy)

我们享受完我们丰富的Hi-Tea,就去看戏啦。在还没有这套戏之前,我对这套戏的期望还蛮高的,我一直以为这套戏杨紫琼一直打架,很厉害,会给我看到很多精彩的画面的;当我看完这套戏的时候,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不过这套算是可以看的戏。

(剑雨)

名句:“我愿化身为青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求此女子从桥上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