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y 20th Birthday

今年我的生日天刚好撞中我的考试天=同样是我的大日子

今天原本考试时间是在早上9.30到12.30的,所以我们打算考完试就去Sg.Wang Green Box Sing K。怎知在几天前收到消息,考试时间从原本的9.30到12.30,改到下午2.00到5.00,所以我们的唱K计划有泡汤了咯。今天的考试好像不是很顺利,因为我读的,熟练的题目他都没有出,反而出到一些我不会的习题,唉!!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及格的。今天考完试就回家了,回到家看见我家放着很多材料。凭着女人的直觉,我觉得今天妈咪他们一定会秘密帮我庆祝。果然不出我所料 -- 在接近9点,我的姐妹真的来了我家,Surprise 的 Happy party.



(我们的汤底--Tom Yam & 药材汤)

(我们的食物)

(Perfect 10--友谊万岁)

(我们Gang的大家姐)

(他们在做么?)

(Yeow, you so cute)

(Our Gather Time)


(开餐咯)

因为今天的Party迟开始,所以到11点时Xin Teng 就要回家咯,我们也先切蛋糕拍照。今天我真的很surprise咯,我没有想到 Xin Teng & Jane 会来咯,看到他们时真的很惊喜,因为他们都住在很远(Banting + Port Klang).我真的很开心我们Perfect 10的姐妹们今天全部能聚在一起但是就欠丽晶大姐姐,不知她现在过得怎样了?

(Thanks Mami for this birthday cake)

(许愿Time)

(吹蜡烛咯)





(Xin Teng + Shanz)

(Jack + Xin Teng + Shanz)

(Shanz + Jane)

(Shanz + You Yin)

(Jen Ying + Shanz)

(Yeow + Shanz)

(Joan + Shanz)

(Natalie + Shanz)

(Li Teng + Shanz)

(Mami + Shanz)

(Didi + Shanz)

(Popo + Shanz)

(Thanks Wan Yii for this gift)

(Thanks all my perfect 10 jimui for this gift)

(First time get body gloves brand gift)






Today really thanks All my Perfect 10 jimui gang give me a surprise although had spoil at the end. Wahahaha. Also thanks to my family members to give me a birthday party, thanks Jack Darson, Sinz Sin and Saw Chan Phoon. I love you all.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