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倒霉天

今天又够倒霉,真的不知做了什么坏事,报应今天一次过来完,唉!

<第一件事>
之前我Draft了Assignment给Mr.Jonathan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老师也回了信给我。今天早上到下午我明明一直在赶着Assignment,我就来要做完了就还欠一段Conclusion罢了,突然间我面前一声“叭”,我面前的电脑漆黑黑一片。他妈的,家里既然没有电来,我的功课全部都还没有Save的啊,我改到很辛苦的嘞,心情已经很不好了,竟然我又收到一个令我懊恼的电话。

<第二件事>
第二件令我懊恼的事就是这通电话 -- 这通电话是从Lai & Lai Partnership firm打来的。因为之前我向他们apply了loan,可是在借Loan的时候我向他们说了骗话。我说:“我现在的学费还没有交完,我向学校申请分期付款。”现在他们要求我向学校拿一封信。在那封信的内容要写:“我还有多少钱还没有交,分多少期还,每期需要还多少钱。” 事实上我已经交完学费了的。这通电话真的令我烦~烦~烦~烦啊!

<第三件事>
考试就到咯,可是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考这场试咯,好像很多东西要做可是都还没有做这样哦。Haiz. ><"

就在心情那么不好再加上家里没有电来的时候,我+弟弟+Hongvz 就去了Green Box 唱K. 虽然这次是我隔了很久再一次唱回K,但是我真的太多东西烦了,所以整天心情都不好还很想哭。天啊,为什么那么多不好的事要发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