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French Village (Part 3)


第四站:"法国村"

我们第四站来到法国村。其实法国村也是没有什么东西好玩,也只是一个拍照的景点。我们在这里也拍了50多张照片 -- 夸张的是,我们拍照拍到我们的相机都没有电了,要换收机继续拍照。我们在今天就已经拍了接近320张的照片,我也觉得我们很神,不过我很Enjoy,也很谢谢Hongvz 今天全程做我的摄影师。我很满意他拍的照片,下次再拉他出去拍照 ^^。
































第五站:"甜品哥哥"

拍了整天照片,拍到我们都饿了,所以我们特地到Kepong吃晚餐然后顺便去甜品哥哥吃宵夜。在甜品哥哥我最想念的就是 Durian Pan Cake -- 超正 ,我的最爱,真的很好吃!!自从上次Li Teng 带过我去吃,我就上瘾了,一直都很想吃。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一次过满足完我的要求,今天去了我想去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又吃了我想吃的Durian Pan Cake,真是开心。

(Menu)




(玩累了)




(Durian Pan Cake -- 正)




20岁的生日这样就过了咯,不过过得很开心 -- 谢谢hongvz & Kar Yee + Zhou Zhen。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