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Broga Hill

这次的 Broga Hill 爬山 trip 我已经 Plan 了很久,今天我真的不是再空口说白话而是兑现我的 plan 啦 --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去啦,谢谢我的 Hongvz (因为有你,我才有的去)因为我不会路去,也没有人陪我去所以唯有等 hongvz 带我去。 其实 Hongvz 自己本身也没有去过所以在出发前也很细心的问了他又去过的朋友关于那边的路;应该几点出发;车应该放那里..等等的问题。

我们今天就夸张咯,我都没有试过半夜3点出街,这次也是我的第一次。由于我们要上山看日出,所以必须很早出门;再加上我们不懂路又要吃早餐所以要更早出门。平时的3点钟我可能还坐在电脑前面还没入睡,今天的3点我却出门爬山 -- 听起来真是健康 ~ 哈哈!!

我们从家里出发去 Broga Hill 的那条路有经过一间 Mc.Donald,
所以今天我们的早餐就是 Mc.Donald 啦。

(里面的工作人员很努力的在扫地)

(这是 Facebook 的video里,不会发霉的署条)

(我的早餐~ Filet O-Fish)

我们5点就在 Broga Hill 山脚啦。今天还好 Hongvz 有带电筒在身,不然的话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上山。山路上黑漆漆的,如果没有电筒照路的话我们根本上不到山。在 6 点我们就到山上啦,但是今天我很“屎” 因为在爬山的路途中,我吐了。6点我们上到山时原本以为没几人,我猜错了 -- 山上已经有很多人在等日出。


(天开始微微亮了)

(当时山上的人潮)

(天亮啦)

(Hongvz)

(Shanz)






















今天最遗憾的是看不到日出,真的是 “晒心机,挨眼训”。
太阳公公台害羞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