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新生第一天报到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当本小姐我买了一台完全属于自己的电脑时一定要开一个自己的博客来记录我生活中的一切所以今天是我终于第一天在这里开始写下本小姐的一点一滴。希望大家支持支持,以及给予留言与意见!
谢谢,谢谢!

今天第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是:买了一架新电脑

今天是09年3月17日,我丘慧珊小姐买了一架手提电脑。
电脑的资料如下:

品牌:Compaq
重量:2.4 kg
DVD burner: 有
RAM: 2 GB
Screen: 十四寸
Processor: AMD Turion x2 2.2G (RM-74)
Graphic Card: ATI HD 3450
Harddisk: 320 GB
Window: Window Vista
Webcam: 有
Warranty: 一年
颜色:黑色
价钱:RM 2350

额外附送一个滑鼠,一个耳筒器+麦克风,一个Screen Protector, 一个Cooler Pad 和一个 HP Carry Case。

我的新电脑

朋友们,你们认为这样的价钱配这种装备,值得吗?
我个人对电脑根本不在行,都是听别人介绍的。



7 comments:

  1. 只得到爆咯。。。送这么多东西。。。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就是因为送那么多东西就值得?
    不过我个人也觉得蛮满意的!
    **嘻嘻**

    ReplyDelete
  3. 那些东西通常都会送啦 =="
    买电脑最重要看速度啦。送的东西都是锦上添花。
    erM.. 当然要满意啦。 我选的嘞。
    哈哈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cheh..
    是啦是啦,知道你选了一架那么好的电脑给我啦!
    谢谢你咯,Fik!

    ReplyDelete
  6. 17号下午在law yat 买的!
    做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