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的宠物

我在Facebook里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宠物,它叫BonieBonie 这个名字是我以前想取的英文名但是后来就觉得不怎么适合我所以就没有用了,况且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名字的,所以我把我心爱的宠物改名为Bonie


我宝贝,Bonie的特征:
1) 它有青色的肌肤
2) 水汪汪的眼睛
3) 细细的眉毛

4) 鬼马的嘴巴
5) 弯弯的鼻子
6) 以及昂贵的耳朵

先让观众们先欣赏我可爱的宝贝,Bonie。


Bonie 在目前为止有六间房


第一间是客厅


第二间是睡房


第三间是冲凉房


第四间是厨房


第五间是玩具房


第六间是书房


这个游戏就只有九间房,将来我的第七,八,九间房,我将会用来布置成音乐房,公园 ~ 还有一间还没有想到!至于现在我非常渴望拥有一台钢琴,那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哦!要靠自己的运气抽回来的,希望我早日筹到,完了音乐房这个梦想!这个游戏真得蛮有趣的,你可以自己设计你的宠物样子,也可以自己布置你宠物的小天地(家)啦!如果你们有兴趣养宠物也可以去Facebook自己创建一只哦 ^.^ !期待你们的参与。


4 comments:

  1. 这个游戏不错,你facebook那边invite我~~

    ReplyDelete
  2. 然后?为什么你没有玩的?

    ReplyDelete
  3. O(∩_∩)O哈哈哈~
    他不得空呱。。。
    或者有别的事等他来做呱。。。
    (*^__^*) 嘻嘻……

    ReplyDelete
  4. 它有什么东西做哦?
    那你嘞?你的pet pet每天都很肮脏哦!
    你不爱它哦,打屁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