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一年一度Earth Hours (关灯节)

今天328号(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Earth hours,华语称为“关灯节”。在830分的时候我已经将家里每一盏灯都关上了,之后我当然没有留在家那么笨啦!我当然会自己找节目,我跟他两个人出去撑桌脚。我们去了一个离我家很近的六福园很出名用碳煮的大炒那边吃东西。我们两个人叫了一碟福建面和一碟wat蛋河。在那边真的出名很慢,我们大概850分的时候到达那边但是我们等到920分食物才送到,我们在那边足足等了30分钟,真是饿扁了!吃饱后就已经差不多10点了。本来打算驾车去四周逛逛看有多少家有参与这个关灯活动,但我们吃完东西时已经过了930分,别人都开回灯了所以我们只好回家。


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保护地球超级有意义而我也已经尽了一分力。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朋友你关灯了吗?你们也分享下你们的经历吧,期待哦!

2 comments:

  1. 我也有支持叻。。。
    把家里的灯关完。。。
    但附近的邻居只关一下子罢了。。。
    都不合作的。。。haiz...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这条街很爱地球哦,一到8点30分统统一起关上他们的灯,超级合作!不过当我出到外面时,多数的人都没有参与,照样开着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