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回忆回小时候的趣事 (下)

第一件难忘的趣事是:冤枉了弟弟

这件事讲起来就很好笑,也是发生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自己不知为什么突然间口痒就自己咬自己的手,咬到黑青还带点血丝。就因为伤口太过明显了,妈妈看到后就问我:“你的手做么这样的?”。哇,当时还小,妈妈这样问到当然是怕的嘛,于是我就讲了一个骗话去冤枉是弟弟咬到的。妈妈听后当然去问个究竟的啦。这个时候弟弟刚从外面回来,妈妈就拉着我的手问弟弟:“做么你要咬姐姐的手?”那是弟弟当然一徒惘然啦。就在这时候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良心发现就跟妈妈自首,承认是我自己咬自己的!想起来真是好笑。
P/S:弟弟,真对不起!嘻嘻!

第二件趣事是:吊水桶的结果


我们的家是双层排屋。在我们家还没有装修之前,我们的家是有一个露台的,但现在已经改造变了爸爸妈妈的睡房。那个露台也有一段难忘的回忆哦!很记得我哥哥,我和弟弟小时候都很坏蛋,家里的什么东西都拿来玩,而在这个故事里我们是玩吊水桶。

吊水桶的步骤:
1) 我们拿来了妈妈量三围的量腰带一条。
2) 之后找来了家里水桶一个。
3) 用那个量腰带将水桶绑着在露台上。
4) 就把水桶从天台丢下去一楼,给楼下的人装任何东西(水,砖)
5) 然后就把它拉上来。步骤一直重复重复。

这些当然是等爸爸妈妈出档了才开始玩的。那一天,我们也像平时一样等爸爸他们出去后就去天台准备一切。在我们玩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看见爸爸他们回来了,因为他们忘了拿某些开档用的货。他看到我们这样玩已经有点不爽,就在这时候那个量腰带突然间断了。那个水桶当然从二楼掉下。哇,当时我们三个当场傻掉,很害怕爸爸会惩罚我们。还好当时他赶着出档~不然我们就惨了!

其实小时候的故事我记得的也不多,就只分享这些啦!

2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厉害哦你们三兄妹。。。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本来都那么厉害的。
    谢谢夸奖!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