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小考及格(万岁)

今天Tamadun islam 有个小考,我们称这个小考为Penilaian 1。我就是这种人,每当遇到有什么考试或遇到要演讲时,我的那条神经线总是会特别紧张而且是非常紧张哦!就是为了准备这个小考而不想不及格。虽然就算这次不及格了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而这个机会也不遥远,对,就在明天321号。但对我而言我的机会就只有一次,因为在321号(明天)我本人不在吉隆坡,我回我的家乡(怡保)去喝我小姑的喜酒,所以害得我昨天要开夜车温习;而今天早上也七早八早就爬起床再温习,紧张到我整夜都失眠嘞。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嘞!不过结果出来还好,没有令我失望。因为我及格了。


我的成绩如下:


User

HUI SHAN DTM1 SHOO

Submitted

3/20/09 12:23 PM

Name

AEMS1412 E-Testing 1

Status

Completed

Score

34 out of 50 points

Time Elapsed

0 hours, 14 minutes, and 35 seconds out of 0 hours and 30 minutes allowed.

Instructions

Penilaian ini mengandungi 15 soalan Objektif dan 10 soalan Betul / Salah.




及格分数是26分,而我拿到34分

看到这样的成绩真的令我放下了一个心头大石,完全放松了。

各位我可以放心回怡保了,万岁(嘻嘻)!

我会再接再励的~丘慧珊加油!


3 comments:

  1. congratz for passing of ur 1st test~~

    ReplyDelete
  2. Thank..
    But to you too..Congratz lonelybabi!
    You passing too.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 to three of us...coz we all also pass already...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