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Microsoft Word发生故障

今天下午我还记得我用过Microsoft Word来做功课。怎知来到了晚上Natalie要我把我Assignment的资料Send给她,我已经寄了给她,可是她的电脑开不到。当时我就觉得奇怪,我就再寄多一次给她。最后才发现我用的是2007 Version 的Microsoft Word而她的电脑Support不到2007 Version的,由于我才刚买这架电脑,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有熟悉于是Natalie就教我convert我的Assignment从2007 Version去2003 Version。

就在这时候,我的Microsoft Word因为过期而无法使用~当时心在想:“天啊,你怎么在这么重要的时刻这样来玩我啊?” 这个Assignment 很赶着要的,星期四就要Presentation了,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在明天赶完的。当时心着急得很就如热窝上的蚂蚁,我就走去问哥哥要如何是好。哥哥就拿出了一个2003 Version的Software 打算帮我 Install 进我的电脑。怎知在这时候有发生了状况,我的电脑开不到那个Disc。当时心又想:“救命啊,我要怎样啊,Natalie在等我的资料的啊!”

还好我聪明,在星期一的时候就Copy了我的资料给我其中一位组员,Fiona。突然间回想一下,我就叫Natalie跟fiona拿我的资料。哈哈~终于什么都平息啦!这架死电脑真是,需要它的时候既然打救不到我,真是气死我了!其实如果我Recovery我的电脑那个Microsoft 的Software就可以再次用回了,可是Recovery需要很长时间,我看我都真的要买回一个Microsoft的Software来打救自己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