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马来西亚工作人员效率慢

现在本小姐我每天读乘坐爸爸买的新车去上学。车款是蓝色的New Proton Saga;车牌是2016。这辆车我们是由去年的3月购买,到现在刚好才一年,这辆车的零件就开始有问题了。这次的问题出在Mirror Switch。我一时去到百货公司的停车场想把镜子调下来按Car Park Card都无法按下来,这个问题真的带给我和其他车主非常不方便所以趁着这辆车还under warranty,今天我就和哥哥驾这辆车去附近我家的Proton中心修理。

今天我们很好运,当我们去到时那些工作人员没有在忙其他东西,一去到他就帮我们弄了。
1)首先他把我们的车驾进修车的地方
2)他把我们车的Mirror Switch拆下来,拿去桌子弄
(他弄的很粗鲁又很像没有心情做工酱,看到真是替我们宝贵的车心痛)

3)他很快就弄好了但他没有立刻帮我们按装回去反而在看书(说明书)
4)我和哥哥坐在一旁很耐心地等候
5)不久他终于帮我们弄好啦,还帮我们调回大灯

他用了45分钟才完成那么简单的工作。
马来西亚的工作人员就是这样,只能用三个字形容 :慢,摸,懒

6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要有保障点就要耐心等待啦。。。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不是咯,看到他很粗鲁拆我的车,我都有点怕怕!

    ReplyDelete
  3. 一定是平时喜欢玩玻璃窗,玩坏了 XD

    ReplyDelete
  4. 没有啦,我很少用的!
    肯定是车的品质差。
    哈哈!

    ReplyDelete
  5. O(∩_∩)O哈哈哈~
    本地车是这样子的啦。。。

    ReplyDelete
  6. 没办法啦,没钱坐美车哦!
    靓女往往等人载的。
    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