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回忆回小时候的趣事

第一件趣事是:爸爸把女儿(我)吓哭

当我出世时爸爸已经去了日本工作所以那时的我对爸爸的印象是很模糊的甚至我出世到应该两岁时的样子都是透过妈妈把我的照片寄给爸爸看。有一天晚上那时我已经 入睡了,睡到很熟了像猪一样的时候爸爸从日本回来了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的。当我第二天起床坐起身时看到有一个陌生的男人睡在妈妈的床上我便“哇哇”哭了起 来。当然听到我哭声妈妈和爸爸一定被吵到起身,之后妈妈问我什么事才知道是被爸爸吓到哭了。想起来真是好笑。

第二件趣事是:宵夜的祸害

很记得这件趣事发生时我好像才两三年级。我父母是小贩,我们一时放假都有出去帮忙父母一起做生意。那天跟平时一样放完工就收拾然后就回家去。不同的是我们平时回到家半夜了已经很眼睡,大家冲了凉二话不说就会回房睡觉的但是那天我们三兄妹却很精神,我们三个在房里玩牌(没有玩钱的啦)。突然间大家都觉得肚子饿 了就去煮面吃。我们的父母当时是卖云吞面的,家里一定有东西主来吃的。当时哥哥就煮了很多很多~多 到我们三个人都吃不完但是大家都不敢拿去丢就唯有想办法把那些东西吃完他。于是我们想到一个很无聊的方法就是猜拳,谁输了就要吃一个水饺。刚开始还行得通 的但是过了几局之后大家都开始吃不下了。就在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就突然间起身了,他知道后就罚我们(因为我们贪心,吃不完那么多又要煮那么多)。那天晚上真 的吃了一顿很难忘的宵夜!

第三件趣事是:没人性的哥哥把妹妹绑着

当时我也应该是三年级左右吧!我父母因为要出档就把我和哥哥放在舅舅的家,让舅舅和舅母照顾我们。很记得那天舅舅隔壁家做装修,当工人放工后我跟哥哥就走去 那边玩。那时我坏蛋到钻进别人的搅沙机器里玩,而且玩到很过瘾哦!就在这个时候哥哥就不知道在哪里找来了一条绳子把我绑起来并且很凶的告诉我:“今天你不可以回家”。最奇怪的是我没有反抗哦,乖乖地听他的话!舅舅知道了这件事后就骂了哥哥几句,哥哥就自己走路回家了!当时真的担心死人。想回当年真的好傻~嘻嘻!

好啦,下次再分享多些我的趣事吧!现在已夜深,我要睡觉啦。 晚安朋友~

6 comments:

  1. 喂,第三件事我没有印象喔!你不要“wat” 我哦。
    我哪里有酱坏噢。 ==”
    还有你的 “帮” 错了啦! 是绑吧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屈你的,写事实而已!
    好的,我立刻纠正掉那个“帮”它.
    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3. 怎么加了我在friendlist也不知会一声~
    恭喜开博成功,祝你每天高朋满座,博友源源不绝~

    ReplyDelete
  4. 你那么聪明,不用讲生你都懂了咯!
    谢谢,谢谢 *承你贵言*!

    ReplyDelete
  5. 不过你蛮勤劳的,连续三天都update blog,不是赶着assignment的吗?

    ReplyDelete
  6. 我们组的Assignmnet做完了咯!
    所以可以轻松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