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黑色的星期五

因为今天八点有replacement class所以本来两点才有课的我七早八早就要爬起身了。对我来讲早起床也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且我自认我手脚很快,每次出门只需15分钟的时间准备就可 以出发。今天我把懒床的时间增加了,我睡到715分才起床然后就立刻去冲凉准备出门。今天出门时有点塞车,一路上我已经抱着迟到的念头一直专心驾驶。当 我到达学校的时候才750分,很庆幸的是我没有迟到。

一进到班老师还没有到,我坐回原来的位准备就绪准备上课。当老师一进班见到我们个个都好像无精打采似的就打算给一个好消息让我们精神起来。老师所谓的好消 息就是:她已经打算好我们这学期要去旅行的地方了。目的地是Pulau Perhentian Besar位于Terengganu那里的;RM310 per pax ( 包吃,包喝,包玩)可是还没包交通费;而且日期订在五月111213号!这个trip对我来讲都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一来我不知xin teng又没有去,如果少了她我就好像少了一个娱乐,二来接近RM500的旅游费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大数目!烦~~~

之后我们course有一个group assignment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好,但是下个星期就要交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缺少了在一个组里面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team work!讲真如果当初老师肯给我们选回自己的朋友一起完成这份报告,我觉得今天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因为老师现在硬硬的把不同组,没有合作或沟通过的人 塞在一起,我觉得这样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不过是到如今就惟有把自己的本分先做好然后再看队友有什么帮忙吧!

一直在回家的路上都下着雨。如今的天气真的变换无常,即使现在下着倾盆大雨但过了5分钟或10分钟后既然会连一点雨也没了。今天回家时,我绕了一个圈才到 家。平时我可以直接从一条小路直穿我家,但是在昨天在那条小路上我差点撞到了一位老公公,所以现在我不敢再走那条小路了。当我回到家时,爸爸他们刚准备出 门开档。我就跟平时一样回房间上网玩电脑。到了下午535分钟,电话响起了,是爸爸打来的。爸爸又忘记带电话出档了,他要我把电话拿去大姑的家然后大姑 就会把电话带给爸爸。

我还没有出门时,我一直要求弟弟陪我一起去,怎知他为了打dota既然拒绝了我,那我惟有自己去啦!当我到大姑家时,有一条狗就跑了出来手在我车门的旁 边。我很怕猫猫狗狗的,当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门走下车了,那只狗还一路跟着我,那时我更怕!我就一路喊:大姑~大姑,我的表姐终于走出来了。我就问他 这只狗是谁的,她回答我说这条狗是她的。我听到后就立刻叫我表姐将它拉着,然后我把爸爸的电话交给表姐后就离开了。我还叫表姐等我上车后才把那只狗放走~ 真是吓死我了!

到了晚上本来朋友约了我出去的但是为了某些原因我没有跟朋友们出。今天是我们两个星期来见面的第一天,可是气氛搞得都不怎么好~真伤心!他来到我家就只是 在玩电脑,他一直在上网(MSNfriendster之类的)完全没有理会我。到他要离开我家时,我们才有聊到几句话。在那些对话当中,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旧的不喜欢所以要换咯!他的这句话令我联想到很多负面的东西,所以今天整天里都过的不怎么开心!希望明天会更好~

6 comments:

  1. sorry ya shan
    i got responsible in doing the assignment n build up team work
    but i din make it
    so sorry
    coz still not close wif u guys
    i promise monday i'll try my bez imrove the team work n hope dat our group can co-operate well k?

    once again sorry ya

    ReplyDelete
  2. 不用道歉啦,这都不是你的错!
    我觉得你已经做到很好了,我知道你有尽本份的。
    所以不用道歉啦,我只是写出来发泄下而已,过了就没事!不过我最担心的是我们无法定期完成那份报告。
    最后也要谢谢你那么关心我,谢谢!

    ReplyDelete
  3. dont worry lah...
    u guys sure can do ur best gek...
    gambateh o...

    ReplyDelete
  4. 不要埋怨啦,kavitha那么做是要考研你们的团队还有领导能力。功课做得不好不是某个人的错,全组人都有必要承担这个责任。组员之间不熟的,就要借此机会好好认识下咯~ 阿珊要长大了,要多参些其他人。

    ReplyDelete
  5. teng teng:
    谢谢你的鼓励,我也觉得我们一定行的.

    lonelybabi:
    也许你说得对,老师这么做是想考验我们的团队精神。其实我没有想过埋怨任何人,我知道groupwork应该靠每个人的。不过我真的是时候要开始长大了,嘻嘻!谢谢你的教诲,铭记于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