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Presentation后自我检讨

上次有提到最近我们在忙Assignment和Examination。在过去我还一直担心我们这组会赶不及做完那份报告,也很担心会做不好因为上次我们的组就像一盘散沙,没有团体精神。还好我们的组有一个好Leader,终于在最后一分钟把所有东西都Settle好了,真的很感谢她。今天终于到我们Presentation还有交Report的日子了。

今天早上Tamadun的课延迟了20分钟,本来10点的课改到10点20分了,虽然这个理由可以让我睡迟点才起床但是我还是提早了起床准备我的Presentation。多早?我当然没有那么勤劳早上七早八早7点就爬起床啦,我只是比平时早了15分钟罢了=我9点就起床了!

到了下午2点钟,我们Course的Presentation就开始了。今天我们Presentation的题目是"Tourism Protect Envinronment & Tourism Destroy Environment."。我们班有五组分别是:A,B,C,D &E组,而我的组则是B组。而每一组只有15分钟的时间Present罢了,平均每个人只有1分钟的时间将自己的Point,所以每组都在担心不够时间哦。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还以为老师会跟着ABCDE一组组Presentaion,怎知当要开始时,老师突然宣布由E开始接着是C -> D -> B 才到A,所以我还有大把时间准备我的部分~嘻嘻!

第一组刚开始时,多数的同学都是在忙着背自己的对白,当然我也紧张到要死在背我的对白啦!在第一组都已经拖长了很多时间,所以到最后每个人都没有心情去听了。过了第二组,我真的没有心情在继续背我的Point了,我就走去跟朋友聊天。
PS:真对不起那些演讲的同学,我这样做好像不尊重你们哦!

不知不觉终于轮到我们那组了。当时我的心情没有像以前那么紧张哦,我反而觉得很轻松!轮到我演讲时时间还剩不到4分钟所以我很快就带过我的Point了。当我Present我的Point的时候,我既然将原先我背的东西忘了一半,可是我还得继续所以我吹了一大堆东西出来,但是我的英文又不好哦所以讲到像卡到带这样“kek下kek下”。我个人不怎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哦~

事后检讨:丘慧珊你真是的,给时间你准备的时候既然走去跟朋友聊天拍照。看,现在Present到这样的效果出来真的自己拿来衰~抵死!下次你Presentation的时候不要再玩玩下,要认真点了,知道吗?真是笨蛋!


7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看来我的会比你更糟糕。。。
    >_<

    ReplyDelete
  2. u try ur bez ad..i love d way u speak quick n din waste ur time like the others..hehe
    but me?i was so unsatisfied wif hw i perform..haiz..i might b d trouble 1 among our group..n d v cant ans teacher's ques too..so sorry 2 put all of u in d bad situation...

    lastly..u manage 2 finish ur work for me b4 d others..BIG HAND CLAP 4 u..u're great n responsible team member^^
    glad 2 b in same group as u^^
    keep in touch ya~

    ReplyDelete
  3. Teng:
    你Present的时候干嘛笑?像玩玩下酱,一点都不专业。你啊,要长大啦!你也要检讨自己,下次不准笑啊~知道没有?

    Fiona:
    你也不要自责啦。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组长,你把我们的组都work到很好,要不是因为有你,我看我们的组还是一盘散沙。
    其实是我还感谢你才是~谢谢你fiona。至于回答问题方面,这不是你的错,当时我在场,我看到你已经尽你的能力帮忙回答问题,只是“她”不会表达,这不是你的错!如果有机会,我也会期望跟你一组~你也是一个很尽责的leader! 我也要给你一个“big hand clap" 哈哈~ 我们在一起努力,下次一定更好!
    加油~fiona!

    ReplyDelete
  4. 不要放照片出来啦,等下我吓倒大家就不好啦!
    嘻嘻!

    ReplyDelete
  5. 谢谢有你一个这么棒的team member
    我们一起加油
    也期待和你的合作 哈哈
    keep in touch oh^^

    ReplyDelete
  6. 你不要再这样赞我啦,我会脸红的哦!
    我真得脸红的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