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休闲的一天

今天我很乖没有出去,一整天都在家看戏。
最近我在追着一套戏(幕后大老爷)
今天我从第9集看到第17集
原本想看下去的,但是哥哥还没有弄好带出来!

现在只好看到17集 ~ 真是紧张!


剧名:幕后大老爷
出品: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
监制:李添胜
主演:马国明, 徐子珊, 高钧贤 & 唐宁
演出:刘家辉, 刘江, 蒋志光, 李丽丽, 王青, 李国麟 & 鲁振顺, 江汉, 陈山聪, 欧瑞伟, 黄泽锋 & 杨英伟
集数:20集

剧情梗概:
雍 正四年,典试题目“维民所止”四字被指是“雍正无头”,结果雍正大兴文字狱,废除浙江科举,以致浙江士子从此不得为管,沦为幕后出谋献计的师爷。二十多年 后,浙江人周柄奉幕学老师戴有恭之命,投效到新进进士君博手下当幕僚。二人性格南辕北辙,常常斗气,可是在他们手底下,却连破答案,拉倒不少贪官污吏。


PS: 这套戏不错一下,如果大家有时间就追看下吧!

3 comments:

  1. O(∩_∩)O哈哈哈~
    我现在也在看着这套戏叻。。。

    ReplyDelete
  2. 我现在看着‘巾帼枭雄’。。。
    也不错看的。
    不过看了会生气!

    ReplyDelete
  3. “巾帼枭雄”真的也很不错!
    不过我只看了第一集。。
    下一套我就回追这套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