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倒霉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来讲是一个黑色母亲节。

第一件倒霉的事:
我表姐最近学会了做蛋糕加上我妈妈超爱吃蛋糕,所以我们打算亲手弄一个蛋糕送给我们亲爱的妈妈 ~ 可是今天的成果不怎么理想,我们几经辛苦弄出了两个蛋糕,可是到最后还是失败了!弄到下午四点终于有一个成功的作品诞生了!

(失败的作品)

(美丽吗?)

第二件倒霉的事:
我妈妈也超爱吃蛋糕,所以我们带妈妈到我们家附近吃KFC!当我们到的时候,他们既然将所有的鸡都卖完了 ~ 我们在 KFC 店里等了很久,爸爸们又赶着去做工,大概等了15+ 分钟有多鸡才送上!

第三件倒霉的事:
当我们吃完 KFC 回家的时候,我们的车既然跟别人的车“亲吻”了一下。幸好的是车不会很伤,但就花了很多!我们的新车撞了又撞 ~ 真是心痛死爸爸了!

今天的博客比较简略,因为我赶着出去了!今天晚上我将会往 Pulau Perhentian 出发了!希望会有个愉快的旅程!我 14 号才回家 ~ 所以最近都会各别我的博客!

2 comments:

  1. 哎哟~~~
    失败那个就不要放上来嘛
    要就放美美那个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当然要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他们没有看到失败的作品,
    又怎样显得成功的那个是那么美的嘞。。
    你讲是是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