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不一样的劳动节


今天早上我,Junz, William & Happy 去 Taman Tasik Permaisuri 跑步

我没有在照片里(我做摄影师)

做了那么健康的运动我就跟Junz ,William & Happy (我弟弟)去了大城堡的一间茶餐室吃早餐。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非常多人 ~ 我们要叫人收桌子和叫水都等了很久,那些工人忙到完全不理我们当我们透明一样!Herm ~我叫了一碗瓦煲老鼠粉 & 一杯 Milo 冰 , 这一 Set 早餐真的令我吃到很没有胃口。那碗瓦煲老鼠粉一点味道都没有;那杯 Milo 冰没有 Milo 味,只喝到奶味,一向不喜欢喝奶的我,那杯饮品对我来讲真是难顶!

之后我们就去大城堡棠记兄弟饼家买棠记最出名的蛋挞~
(真的很好吃 ^.^)

到 了晚上我跟中学朋友(Junz,Vinz,William,Kimz,Xiao Hui, Deanz, Fui Meng, Wei Khang, Kar Yee, Kai Yat, Sook Yan, Sek Yao)一起去喝茶 ~ 当作是同学聚会(可是真的来了一些平常很少联络的朋友)!这次很神奇的是:平时朋友们都会去 Cafe 喝茶,今天他们的地点既然是 MaKMaK King ,真是神奇!不过这样的安排对我来讲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的子弹(钱)已经用的7788了~ 接下来还要去那么多地方,真的钱不够用,可怜!

(这里是我家附近的嘛嘛档)

今天的劳动节对我来讲比没有工作,没有上课还要累!朋友们,你们的劳动节又是如何渡过的呢?

11 comments:

  1. my labour still okok de..
    morning till noon i just stay at home but nite i date u all edy ma
    haha
    shanzdebo shandebo,next time i should sit beside..i duno how r u recently de how to do u now?skol life ok ma?got contact other fren other than us ma?ur coll fren ok ma?

    i got alot Q wanna ask de..conclude it,hope u fine there^^ debo forever...

    ReplyDelete
  2. Dean :
    我一向来很好啊!中学同学除了你们之外,我还有跟Key Kiet,Zhen Yuan,Meng Jian 他们都有联络。。那你呢?你的友情牌应该比我更广!

    我的 Colloge Life 刚开始还没认识到朋友的时候就很闷,但是现在我过到很 Enjoy 了,因为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他们也像你们一样很玩得的),我们经常一起说说笑;一时还会在他们面前提到我们中学的事情,关系也超好的!

    还有啊,为什么我每次都进不到你的 Sweet Blog的?我想知道你的近况都没有办法?那你最近怎样?
    *Debo Sure Forever*

    ReplyDelete
  3. haiz... my labour day was full with SLEEP & BOOKS... XD
    because i'm not labour so i dun hv off day...
    i sleep until 2.30pm & wake up den study for my exam...
    haiz... sienz!
    我的友情牌不就烂到爆吗?我很久没见Dato' Onn 的人了!

    ReplyDelete
  4. Nickson:
    很好啊,没有出去就不用用钱~
    那你考试考到怎样啊?
    考完了咯,又打算出去玩吗?

    你的友情牌哪里会烂哦?我曾经也是Dato' Onn 的人啊!
    如果有时间就越出来聚聚啦~
    *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5. my one labour day is the worst...haiz...still need do revision for today resit paper...T.T

    ReplyDelete
  6. 我的假期?应该是在家过咯。没地方去。

    ReplyDelete
  7. Teng :
    听说你最后一张Paper不是那么顺利哦!
    到底考到怎样?

    Nickson :
    你没有约朋友出去咩?College的朋友嘞?

    ReplyDelete
  8. 我的college'mate只在星期三去Sunway 咯。。。
    哦对了。星期四我和Ah Lam 去唱k, 你要去吗?

    ReplyDelete
  9. 你没有跟他们去Sunway咩?
    星期四我有出去哦,我不在KL。
    我去Melacca,所以没有跟你们去的啦。
    你们玩到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10. 有啊。。。
    我又跟他们去。
    那好吧!你也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11. nickson: ur fren relation card still got d power there de...dun worry la...as long as v(smk do) all still live n study dato onn be4, oso wont forget our memorable things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