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星期天

今天我一整天在家Update我的Blog
在Blog里面我添加了一个 “搏客观光者” 和 换了一些颜色。

今天 Hong 刚从Pahang回来,他讲了很多Taman Negara的东西给我听.
到了傍晚,我跟Hong去了Pandan Indah 的兄弟肉骨茶吃晚饭。


之后,我既然傻到学人玩 Dota 哦,也是我第一次玩 Dota 哦!
可是一点都不好玩的 ~ 一直死!

今天总算过得还好,接下来的假期都已经有安排好节目了 ~ 大家得空也来留留言,看下 & 了解下我的近况吧!

5 comments:

  1. 我今天一天在家做宅男。
    哈哈

    ReplyDelete
  2. 宅男就是代在家不出门。。。
    大部分都是对着电脑。。。
    我今天也是叻。。。做了两天宅女。。。

    ReplyDelete
  3. 原来~不过我觉得做宅男&宅女也不错!
    那你这个宅女今天过得怎样啊?

    ReplyDelete
  4. haha
    maybe most of the kl ppl oso prefect stay at house de...
    coz v stay in kl since when v born n kl is bz city so v use to be at hom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