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Trip Pulau Perhentian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今天终于回到我自己温暖的家啦 ~ 在过去几天本小姐在 Pulau Perhentian 逗留了三天两夜的旅行!这一次的旅行对我来讲真是苦。

10/5/2009(母亲节)
晚上九点半我在 Putra Bus Station 搭巴士从Kuala Lumpur 前往 Jetty Besut。这一次我们搭的是双层巴士,也是我第一次搭双层巴士。一上到巴士时我自己觉得还蛮兴奋的,可是等到巴士一开车我就开始晕车了!那时候真是可怜,坐又不是睡又不是,巴士又一直摇摇晃晃,令到我简直作呕,还好我朋友(Li Teng)有带酸梅上车,不然我看我真是顶不顺了!

(在巴士里,Ah Yeow扮鬼的照片,大家不要吓到)

11/5/2009(星期一)
早上八点多我们已经到达Arwana Resort了。还没有来之前听到老师讲到几豪华几美 ~ 怎知我睡的那间房还烂过我的房!房间里没有冷气,没有沐浴用品,没有隔音( 只是用木板间着),最衰的事是“连厕所都没有”。我之前还以为每一件房都有厕所,原来不是,是全部人共私一间厕所 ~ 可怜!那天我们放了行李进房间换了衣之后就去拍照了,可是实在太多照片,我放不完出来,所以只是Upload几张而已 ~ 如果要看Full大家可以去浏览我的Facebook!除了拍照之外,我们还有去潜水哦 ~ 超棒!
(日出的时候拍的)

(我们坐船去Arwana Resort)

(到达Arwana Resort的时候拍的)

(Check In了之后我们出来拍照)

(我的CourseMate)

(来朋友们,一起跳)

(不好意思,太阳太猛烈 ~ 大家都遮太阳)





12/5/2009(星期二)
今天过到非常累 ~ 我们七早八早7.30A.M就开始我们的早餐了。
(早餐时间)

换了衣再去潜水,今天我们租了水底相机所以可以下水底拍照 ~ 真开心!
(还没出发之前)

(在船往目的地出发的时候)

(在水上的时候,已经要死了,好累)

(在水底的时候)


潜完水,吃了午餐后,又走去外面拍照 ~ 我们是超级爱拍照一族!
我们拍了一集青春可爱的照片



之后换衣就去Jungle Trekking ~ 超晒,就算搽了防晒油都一样“ Bei Tahan ”!


13/5/2009(星期三)
今天我们起身吃了早餐后就开始回房准备收拾我们的行李了!今天我们就要跟Pulau Perhentian SAy “Bye Bye”了 ~ 这个地方不错,沙滩很美,水也很干净!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可是我会选择别的地方住!要走了,在等船的那段时间我当然不会放弃拍照的机会啦!
(Arwana Resort Bye Bye)
(其实我们在弄LOVE)

(全体大合照)

三天两夜这样就过去了 ~ 过到超级累加上一直都不舒服,有点不爽不过真的体验到很多东西!假期还剩一个礼拜就要结束了,希望会过的更开心!

“大家,我回来啦!”

2 comments:

  1. 我好想念那几天哦。。。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哦。。。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下次有机会当然去别的地方了咯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的哦
    不要忘了,我们还有沙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