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家庭日

我爸妈都是个很勤劳的老板 ~ 我妈妈每逢星期三休息一次;而我爸爸就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休息过了,为了养家(没办法啦)!今天(星期三)他终于自己提出要休息了 ~ 今天(2009年5月6日)也是我爸妈结婚 21 周年纪念日哦,所以在昨天我们已经打算好今天 “家庭日” 的行程了!

今天下午我们等弟弟放学回来,就去了 Midvalley(城中城)走街。我很喜欢拍照,在车里我就拍了很多照片,一时就连哥哥们都会觉得我很烦,一直抓他们来拍照!

(在去 Midvalley 的途中)

(我和弟弟在车上的自拍照)

我们大概三点半这样到达 MidValley 。我很久也没有去过 Midvalley,因为我跟我朋友们出街多数都是去 Time Square 或 Sungai Wang 那些地方罢了,很少来到那么远!Midvalley 这个地方我都不知有没有去超过 10 次。今天逛 Midvalley 的时候,我的收获就只买了一副黑眼镜,因为我之前那副黑眼镜在我上次去 MY FM 的贺岁签唱会的时候弄坏了!之后我们有逛到一间很不错的装饰品店(那间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的),相信喜欢逛街的都会知道!

(很不错的装饰品)

到了晚上,我跟家人就去了 “缘生锅店” 里吃火锅!这间店位于 Sunway Piramid 正对面的那些店里面。这是自助火锅,每位人头收费 RM19.90 (不包茶水)。这间店真的有很多东西吃(大概都有整 100 样食品任你选择)而且很新鲜 ,超级值得吃!

以下是 “ 缘火锅 ” 的食品(超级多样化) :

(在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大家都吃饱之后拍的)

我们一家都很爱喝红酒。今天晚上我们一家又一起 “ Kampai ”了!可是今天开的这支红酒(舅母送的)不好喝的,味道不淳 ~ 整家人都喝到皱起眉头!我们都是喝到上次舅舅请我们喝的那箱红酒好喝点 ~ 有点怀念哦!


今天的家庭日过得真爽 ~ 很久都没有试过一家人出去了,因为平时各有各的忙,真的很难的我们大家都有时间共享天伦之乐。在此也祝爸妈 “ 结婚 21 周年快乐” !

5 comments:

  1. 祝你爸妈结婚纪念日快乐咯。。。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你父母的21周年结婚纪念日!
    我今天也是去mid valley喔!没看到你的?

    ReplyDelete
  3. Teng Teng:
    谢谢你的祝福,他们有我这个孩子都已经很快乐了!哈哈。

    Nickson:
    是哦?今天你也有去 Midvalley 哦?你不是跟朋友去 Sunway 咩?

    ReplyDelete
  4. 他们临时改变主意, 所以我们就去The Garden 唱K.然后再去看戏咯!

    ReplyDelete
  5. Nickson:
    原来如此,那你几点到 The Garden 哦?在The Garden 唱 K 会贵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