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HAPPY BIRTHDAY PUAN CHONG

今次我跟Junz ,William & Kar Yee 回母校(SMK Dato' Onn)有2个目的:
1)为了拿我们 Sijil SPM
2)是为了帮
Pn.Chong庆祝生日

这次回学校总算没有白回因为我终于拿到我的Sijil SPM啦!这一趟回学校也遇见很多曾经教到过我的老师包括有:
Pn.Chong(以前教我英文的老师)
Pn.Mao(以前教我生活技能的老师)
Pn.Fooong(以前教我数学的老师)
Pn.Lim(以前教我英文的老师)
Pn.Pramela(以前教我化学的老师)
Pn.Wan(以前教我历史的老师)
Pn.Thava(我的级任老师)
Cik Chan(以前教我华语的老师)
Cik Tan(以前教我生活技能的老师)
Encik Sarujini(没教过我)
Encik Ravi (以前教我历史的老师)
 
今天拿Sijil SPM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件趣事:

当我们去到Office的时候遇到Pn.Lim,我们跟她讲我们要拿Sijil SPM。

Pn.Lim讲:“If you want to take the SPM certificate,You should take a form to register first and go MBS on Monday at 11a.m.Then they will print out to you all. And You all should wear full uniform.”

那时我们大家都听到傻了

Pn.Lim又指着Junz他们又讲:“Your hair style cannot like that when going MBS”

我们就很敷衍她就一直:“噢~噢~噢”


(这是我SPM的成绩)

(我们4个的大头贴)

(我们在学校庭院里的大合照)

(我跟朋友们 & Puan Thava 的合照)

(在中学食堂拍的照片)

我们拿了Sijil SPM后,就顺便在母校的四周围逛逛和拍了一些照片!等Pn.Chong放学就一起去了我们以前常去的Vinz Coener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PUAN CHONG)

(我的中学同学)

今天回到母校也有遇到一些很久没有见的中学同学。见回他们都已经没有话题了~感觉陌生了很多,不过至少还有打招呼哦!一眨眼,已经离开中学都已有差不多两年了,时间真的过到很快,正所谓:“岁月不留人”,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PS:祝愿我的每位朋友过的安好&HAPPY BIRTHDAY PN CHONG 

1 comment:

  1. yaya...
    i do agree ur last sentence..must appreciate who beside u n d relation


    'frenship forever...for all smkdo fren' dean(sc1 200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