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Green Box Karaoke

今天我又去K房大显身手了 ~ 哈哈,玩到真开心!
前三天我跟朋友们在Time Square Newway 唱,虽然收费是RM5++(Member),但是算埋花生的收费都要RM13.50 ~ 我们觉得还是蛮贵的,所以今天我们决定去 Sungai Wang Green Box 唱 RM9++ ,我们唱 Lunch Hour 1PM - 6PM 的那段时间!

今天唱K比较特别 ~ 我们分两班人马唱(共6个人)但是我们开了两间房 :
1)42号房分别有Junz,Kimz & Xiao Hui
2)45号房分别有Shanz(我),Fik(我哥哥)& Happy(我弟弟)
PS:两间房只是两隔壁罢了,所以我跟 Junz 一直走来走去,去不同的房间玩!

(在包厢里面的时候拍的)

(K Box外面拍的)

(Green Box's Voucher & Bill)

(我在厕所的自拍照 ~ 生了很多暗苍)

唱完 K 之后,我们就在 Sungai Wang & Time Square Window Shop 了一下,因为 Fik 顺便要为Fik 的朋友(刘嘉强)买生日礼物,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收获!在 6 点半左右,我们就去吃晚饭!我们去了家里附近的一间茶餐室吃晚饭(全新茶餐室)。。

以下是我们点的食品 :


今天又是快乐 & 精彩的一天 ~ 真是假期不留白!你们的假期又过得怎样?

4 comments:

  1. 骇。。。可怜哦。。。
    每天呆在家发梦哦。。。

    ReplyDelete
  2. 你们不是要出去买东西的咩?
    今天我去学校遇到欣婷。。
    她说你们那边又好像没有出了哦!
    没关系啦,我们礼拜就见面的啦!

    ReplyDelete
  3. 对啊。。。没有出去了。。。
    你没去。。。jane也没去。。。
    可怜我们两个。。。呆在家。。。生蜘蛛网。。。

    ReplyDelete
  4. 哪里有哦?
    生蜘蛛网好啊,这样你才可以上网嘛!
    嘻嘻!

    ReplyDelete